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2010.7.3 RAVE Phenomenon

2010 7.3 (Sat) E for Electro - RAVE Phenomenon 22:00~05:00


前衛風潮的Electro X Tech浩室相互並行,充分表現濃烈的舞動能量.將在 LIGHT LOUNGE開摧!!!如果你是個rocker, 如果你喜歡浩室, 如果你無法抗拒節奏強烈 走硬漢路線的電子音樂,千萬別錯過E for Electro為你精心策劃RAVE Phenomenon


Bounce Girlz (Electro)
Eat! Me! Black!Hole! (Electro,Techno)
Ripper (Indie Electro)
Stoned (Tech house , Techno)
Makoto (Deep house ,Tech hou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unce Girlz

是由Veeeky跟Sonia搭配的組合,平常都在到處跳來跳去跟大聲講話,雖然是打工族兼跑趴人士兼廢物大學生的身份,但有時候也會好像正經的辦趴體跟放歌。Veeeky就是之前的exploded (pink) yodas有時候會放一下歌的,Sonia就是台灣電音女子團體go chic的主理人,兩個女生就叫做Bounce Girlz 據說跟彈力球(丸)和MSTRKRFT有很大的關係,放的內容最近大概是Electro/house/dubstep吧!但如果你真的想再詳細分類下去,可能會頭很痛,只好趕快自己來趴體幫這些音樂下標籤了喔,哼哼! 兩個人總是很認真的在準備要放歌,想要讓大家又叫又跳 順便四分五裂好了!!!!!Bounce Girlz普通都在全台灣到處放歌來放歌去,曾經有一起同台演出過的國外藝人有Yulia&Verbal(JP), Jack Beats(UK), 然後還有即將要來台的Major Lazer嘻嘻嘻!!http://bouncegirlz.blogspo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at! Me! Black!Hole!

吃我黑洞原本是兩個熱血搖滾青年,但是上了大學之後苦苦尋覓不到志 同道合的玩團朋友,這時候無意間聽到了像黑洞般的電氣董 茲打茲,便一頭栽了進去,巴不得被這黑洞吃下去!!!!!!台北舞場有很多嘖嘖厲害的單身赴會DJ,但是像Eat Me!Black Hole!這樣四手聯彈DJ Duo天秤座花美少男組已經一陣子沒有出現。所以在上次與Designer Drugs同台暖場set裡,Eat Me!Black Hole!以極端性的手法轉玩Controller和Mixer,混雜electro還有壞壞的味道讓全場都好爆炸,連在休息室的Designer Drugs 1/2都一值探頭拍手。緊接著在春天吶喊電舞台,更是讓大家都掉進好神秘好過份的電氣黑洞,立刻就產出了死忠的粉絲群一路追隨Eat Me!Black Hole!到各地party。

EMBH used to be 2 young kids that always bang their heads listening to rock n roll. After entering university, finding the same kind of people to play in a band with seemed to be a mission impossible. And then, like destiny, they heard electro music which, to them, was like an invincible black hole.. They were sucked right into the hole and wished to be eaten up alive!!! They DID get eaten up alive, now you need to check out what they’ve got from the electro black hole to reign you o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ipper (Indie Electro)

爆發力十足的年輕新秀-Ripper
一位極富獨特魅力的表演者. 音樂風格取決於Electro Rock , Breakbeat , Minimal , Progressive等,震盪出驚人的多重走勢, 更積極活耀於各大型派對上。表演時,不按照一定的規則來創作,堅持自己想要的方式來表演 ,呈現出融合碎拍,搖滾,浩室等不同樂種的多變面貌,達到令人驚艷的脫軌領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J MAKOTO (Deep House / Tech House)

從早年的Club 喧鬧路線,逐漸轉變到沈穩的Deep House n' Tech House。實驗性地在派對中釋放出更多的感受與情緒。讓您在律動的節奏中,也有種細細品嘗的韻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J Stoned (Tech House.Tribal.Techno)

東亞病夫首腦之一從死忠的派對動物轉化成電音DJ並經歷台中各大夜店及戶外派對已逾八年近年來致力於 (東亞病夫派對) ,推廣台中優質派對文化,習慣把各種曲風的元素為之拼湊編排之後,再回歸深沉且律動力十足的電音細胞,漸進式的侵入打動您的舞動系統!


從未間斷跟隨歐陸電子的演進,選曲始終走在最前端。

最Groovy的派對音樂,讓你舞動一整夜~


Silent Movement ProductionE.A.W .東亞病夫


Hit FM 91.5 x Silent Movement Production

收聽時間:每個月一&三的禮拜六晚上11點~12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 for Electro 粉絲:




400 + 1 drink


VIP Rooms:

大包廂4500可以六人免門票(可以抵消費)

有3間小包廂3500可以四人免門票(可以抵消費)

有3間 Big Room minimum charge $4500 (incl 6 tickets)

Small Room minimum charge $3500 (incl 4 tickets)


Light Lounge 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85號No.85, HuaMei W.St.Sec.1,Taichung, Taiwan

沒有留言:

追蹤者